close
最多五顆星:★★★☆
男主角:侯X凱/侯凱X/赤蛇
女主角:姚采茵
感想:
不知道男主角叫什麼名字
只知道姓侯暱稱叫阿凱
綽號叫赤蛇
因為這點本來想扣分的
但是想想算了
這次租的兩本書都還不錯就不要影響我的心情了
但我真的很不喜歡看完一整本書
還是不知道男主角名字的感覺
打這個網誌以來
我遇到最大的困擾就是尋找男女主角的姓名
有時後翻了五分鐘還是不知道叫做什麼
有時真的覺得很煩
對這種作者的分數就會扣掉一些

這本書女主角有點怪怪的
說老實話看到最後我也覺得她有幻想症
而且不懂男主角到底喜歡她哪一點
以及為什麼女主角非法持有槍械可以不用去坐牢?
我真的很疑惑


書名:美色當前
作者:陶陶
定價:190元
編號:460
頁數:242頁
出版日期:2009/7
ISBN:978-986-6420-50-4
內容簡介:
他當警察那麼久了,從沒遇過這麼搞怪的女嫌疑犯,
一直不斷的誘惑勾引他就算了,還老是喜歡變魔術給他看,
一會兒從他頭上變出一朵花、一會把他口袋裡的錢包變不見,
簡直快要把他給氣炸!
他對她的美色沒反應,更對她的魔術沒興趣,只想趕快解決掉這個燙手山芋,
偏偏這個女人像對他一見鍾情、再見就恨不得嫁給他,
尤其對他那頭紅髮超有FU,動不動就要抓兩把;
有沒有搞錯?
她是嫌犯、他是警察,怎可如此不正經的亂和他調情,
她有心情,他可沒那個閒情,
他拿出波麗士大人的架勢恐嚇她、對她獅子吼,要她乖乖配合辦案,
這小姐還是那副吊兒郎當樣,跟他玩起貓捉不到老鼠的猜謎遊戲,
哦!老天,他要如何才能馴服這個又嗆又麻辣的女人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