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多五顆星:★★
男主角:應雅束
女主角:曲密
感想:
這本書看完會讓人心情不好
為什麼最後的結尾是要這樣讓小孩跟父母分開
我不喜歡這種設定
而且男主角身為一個皇帝
被人下毒就這樣消失
他沒有培養任何一個心腹嗎?
說要查案也查不出什麼來
我真的很懷疑這種人叫做工於心計?
然後也不會對皇后好一點
安撫一下其他女人
才會搞成這樣
除了作者描述他工於心計以外
我看不出他做了什麼工於心計的事情
女主角的心態轉折我也無法苟同
父母死了
突然就愛上男主角了
看到她在那邊掙扎自己愛上男主角
我就懷疑我是不是漏看了一段
要不然怎麼可以突然轉過去
對作者有點失望
應該短期內不會租她的書了


書名:密后
作者:齊晏
訂價:190元
編號:1293
頁數:219頁
系列:王者天下2
出版日期:2009/10/8
ISBN:978-986-240-141-5
內容簡介:
應雅束,龍紀皇朝帝王的次子,野心勃勃、工於心計,
他覬覦著太子之位,並順利篡奪成功、登基為王,
對冷情殘暴的他而言,女人的意義在於能否利用和生育,
然而,在見到先帝的小妃子曲密後,他的心起了變化,
當所有的遺妃都為了就要剃度為尼而哭成一團時,
才剛入宮就要被送去出家的她,卻平靜超脫地佇立一旁,
在她纖柔美麗的外表下,究竟有著什麼樣的心思呢?
他動了好奇與征服占有之心,欲將她納入自己的後宮,
不料,她卻不肯點頭,執意剃度為尼,為先帝守節!
哼,她愈是超然,就愈是激起他的征服慾,他要定她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